2007年8月15日 星期三

照中義麵坊接風





科學家照中去大陸兩個月後終於回國啦!!

老闆給經費然後可以出國真的很棒耶~超羨慕你的!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希望有機會可以出國開會......就算學到的東西不多,當作是開個眼界也好

不過這種機會可能就不是常有的......







自從去日本自由行回來,我想那次的旅行對我的人生算是一個還不小的改變!

看到的東西也多了,可以從不同的角度看同一件事情。

可以得到的東西變得更多了!







雖然感情路可能不太順遂~~~不過至少在事業上你很得意啊!

希望你的系統可以快點架起來為台灣出口氣~~哈哈

難得請你吃個飯,因為我考上了嘛!

而且之前被你請了那頓資格考的大餐,這次要帶你去吃點好吃的東西。





所以決定了選義麵坊!

這次雖然沒照甚麼照片,不過倒是跟你聊了不少。獲益良多





這張照片從你的相簿偷來的~~~兩年前的我真的是很青春耶!

棉褲、T恤、卡車帽





希望你可以跟我一起畢業然後順順利利的到美國念個博士後。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