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

逛街趣





喔~難的一個優閒的周末從星期五開始,



星期六預計好又悠閒的過一天,所以決定睡晚一點然後去湊SOGO周年慶的熱鬧,



說真的我還真的沒有在周年慶的時候去台北的SOGO,



今天算是見識到了吧!人真的多,POLO過季的、大SIZE的衣服背課仁翻了又挑、挑了又翻堆的跟小山一樣高,



不過大部分的都是SIZE太大的,所以挑了也沒用,同時人多到有點嚇人所以要我挑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下手。



索性就晃來晃去,TOMMY的貴也是沒看到甚麼中意的東西,



本來想幫我爸買件POLO衫,無奈促銷中的MARLBORO的POLO衫是長袖、POLO的SIZE太大。



所以我甚麼也沒買就走了。食神小米買了一件LACOSTE的羊毛毛衣,有打折賺很多。



另外買了一件綠色的ROOTS帽T外套給他弟,算是收穫頗豐。



因為甚麼也買不到只好去腥其午吃大餐,話說我已經兩三個禮拜沒有吃大餐了。



剛好星期五有新菜,所以這次點了一道新菜,無奈之二是堪薩斯搖滾甜甜圈已經送完了。ˊˋ















還真的是很無奈啊!



但是有巨無霸我就很滿足了!







發明布朗尼蛋糕跟冰淇淋一起吃的人實在是太偉大了。冰的跟熱的一起吃不但不會拉肚子還很美味!



巨無霸真是我的知己ˊˋ



然後很快速的走到微風二館B2,本來期待著RALPH LAUREN JEANS的牛仔褲,但是RALPH LAUREN JEANS的牛仔褲褲管都好寬,



我想要走合身但是有點寬鬆的路線,因為合身比較適合現在這個年紀,而寬鬆穿起來舒服。



不過太寬則是會看起來很嘻哈,我現在也沒時間去熱舞社了,等下學期看看吧!



本來看中了一條,但是實在是有點貴。



應該說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的價錢,所以也沒辦法買,我還是乖乖的假裝沒興趣然後走人好了。



然後去了信義誠品逛了一下,整個店大到我連走路都嫌累,要找本書也難的跟甚麼一樣。



跟稍早一樣還是甚麼收穫都沒有的離開了誠品,往NYNY前進,我實在是需要一杯咖啡坐下來休息一下。



點了杯咖啡,坐在剛剛好有人離開的位子上看著外面吸菸區的人們,很有趣的畫面。



因為我在說甚麼他們都聽不到,一群奇怪的人竟然坐下來各自看報紙卻不交談,



還有一群中年男子體型像小胖、川著運動外套、短褲、留著俐落的短髮,嗯~~



反正看著別人也有好玩的地方。



喝完了摩卡,我也是很久沒喝了~"~



想去MUJI還有POLO JEANS看一下,看到了一件綠色的工作褲還滿喜歡的但是價錢竟然要五千多~"~



不過就是條CARGO PANTS,我買A&F的工作褲運費加關稅加褲子的錢也差不多是這樣 = =



真的是物價上漲了嗎?????不過也漲得太多了一點吧!~"~



MUJI也是乏善可陳,雖然NYNY有IAM,本來想說可以換個包包,因為我覺得我需要有一個大一點的包包可以裝東西。



每次都背著假的INTERNATIONAL就讓我覺得很詭異,不過要找到好看的包也不簡單ˊˋ



所以結論是我今天走來走去累了一天卻沒有甚麼實質上收穫,唯二的好處就是我沒有待在家發霉、出來吹吹風;吃了巨無霸 : )



台北真的變冷了啊!



不過可不可以不要再下雨了。下的我心都煩了ˊˋ



總之我的生活相當的簡樸,看來這樣的生活可能要繼續維持兩年吧!我想~"~



我想我會慢慢適應這樣的生活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