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 星期三

OPLab 深坑遊





OPLab



今天一起深坑遊,可惜少了DATING的WC還有WORKING的阿保,

但是你們還是在我們的話題當中,精神上與我們同在。

下午先去西門町的六福打保齡球,



























































































































突然發現"阿保手勢"打保齡球應該很強~~但是只短暫的打了一局就結束,

因為要趕著去深坑,約莫四點出發,到景美女中跟RL會合已經是四點半了。

途中YY說我很厲害還知道一些台北的路,....YY你知道為甚麼嗎?

那是因為我有用EASYUGO~



騎車到深坑還算快大概是20幾分鐘,停好車就開始臭豆腐之旅,

一路上說說笑笑的hi蠻有趣的











吃了金大鼎的香豆腐,廟口的炸豆腐還有紅燒豆腐,在一家雜貨小店買了海盜頭子。















然後很愚蠢的四個人在比"不敢相信程度"。







只能說研究生的壓力真的很大~"~



然後去吃了豆腐冰-30元/1杯,有香香的焦味,真的是很神奇的東西,

不過豆腐冰好像整條街都有看到攤販在賣,路口還賣到33元/1杯。

第一次吃豆腐冰蠻新鮮的!







後來問了豆腐冰的老闆娘,她告訴我們要去吃"豆腐娘"的豆腐捲,

所以後來就去豆腐娘吃晚餐,點了炸臭豆腐還有豆腐捲跟麻辣臭豆腐吧!



我覺得豆腐捲好酷,有很多東西包在一起,麻辣臭豆腐則是很紮實,

臭得很好吃~















一群人在豆腐娘的店裡玩起了海盜頭子,連老闆娘都躍躍欲試。

豆腐娘還不錯,5個人花了560就吃得很飽。

老闆娘也很親切,臨走前還問我海盜頭子多少錢...我看他根本就想買 = =。







然後大家決定要來我的家跟辛巴克玩,所以就先回木柵。



我視覺得我住的地方沒有特別好但也沒有特別壞啦!

室友好像有先打掃一下,不過我平常就有在維持環境整潔喔!



大家對辛巴克很有興趣是一件好事,不過辛巴克是一隻很驕縱的貓,

都怪我寵壞他。

但是我真的有跟辛巴克像嗎?

雖然有人說貓的個性像主人,不過沒人說貓長的像主人吧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