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武陵民唱社~學術講座





好久好久沒有回去了。

多虧了業銘還有德瑄兩個人努力的邀約,其中一部分也想說既然13有表演的話應該要去看一下。

看到那些年輕的高中生們真的覺得自己老了......

那些滿腔的熱情、熱血,還有對社團的執著好像都已經被生活步調的緊湊給磨光,

聽著我們要唱的當我遠颺,歌詞寫得真好,我們真的也曾經年少輕狂,...











為了民風盃死命的練歌、修歌,歌手常被學姐釘得好慘,修完歌就會大哭,吉他手被說沒有感情等等的。

明道樓(不是那個明道)、育菁樓、好多好多地方都是回憶,

有時間可以懷念過去是件好事,不過當13的夥伴們聚在一起聊的竟然是:以後誰的孩子要給誰教...

想到這個我就覺得頭好痛,我明明很年輕啊!怎麼高中一畢業時間就悄悄得過了六年~"~

關於未來孩子要給誰教得這件事...育涵跟業銘,我想,我還是再緩一緩好了 > <















學術難得回去,可以聽到大家創作的歌真的覺得很棒,參加民唱社學到最寶貴的東西除了跟大家的感情之外,

我想就是創作了,學會用簡單的音符把自己的想法跟感覺表達出來是件很了不起的事,至少我是這樣想: )

蔡小涵的那些還有業銘的彈珠都很好聽喔!哈哈。

我也想念民唱社過去的那些,......







那些以為已經忘記的事不是忘記了只是沒想起來,

我想還是要常回去比較好,至少留點時間讓自己停下腳步。







(蔡小涵、業銘要把錄音檔給我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