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NDSL!!!!!!!!!!!!

期待已久的NDSL終於入手了!!NDSL GET!





看來生日還是有好事發生~

雖然已經23歲但是還是想要玩遊戲,

在NDS版潛水了好久,看著大家談論著自己的小粉紅小白小黑甚至是紅黑,

還有煩惱指紋機、保護貼跟包膜、果凍套還是硬殼、哪個NDSL包好這類的問題,

我也好想加入煩惱的行列~~~~~ 






還有大家討論的遊戲:應援團、忍者外傳、新超馬、馬車、逆轉裁判

薩爾達,觸控筆、MIC、DUAL SCREEN 

我也好想加入討論啊。可是還是沒有什麼重大的理由可以BUY家,

閃光好貼心。 




在版上爬文趴了好久就決定是台北地下街了!

到夢想家、印地安、普雷依、軟體王國、PIPI都逛過了。

連鎖店給人的感覺是不能隨心所欲的想看自己想找的東西,

一進門就被大聲的問:要找什麼嗎~~~~~~~~~~

也不是說被服務的感覺不好只是這樣很有壓迫感,萬一我就是只想逛一下怎麼辦~"~

所以夢想家還有印地安、普雷伊幾乎被我直接跳過了。

直接走到評價不錯的PIPI TOYS,果然是宅味濃厚XD

應該是說,大家都對電玩很熱衷才對,還有遊戲王的玩家在整理卡片(青眼白龍!!)

還有一些人進來問同捆板的方向盤還有NDSL,

我一開始就看準了小黑,不過還是想看一下小白店員很熱心的兩台都拿出來給我看,

還小心翼翼的不敢碰到小黑(果然是指紋機),不過店員說小白有可能變成小黃(驚!)

所以還是買小黑好了~剛好店家有搭套餐,NDSL + 保護貼 + 硬殼。

因為我有手汗問題,而且硬殼的話可能會卡灰塵,

我本身又是個懶鬼,所以比較想要黑果凍套,店員說可以直接用硬殼折100塊換,

所以成交價 NDSL  + 保護貼 + 果凍套(gametech) 。 







然後四處尋找觸控筆,想也知道台北地下街早就被轉完了~"~

現在我也不期望有馬力歐,可以轉個薩爾達我也很開心。 




我的第一款遊戲就是大家推薦的:應援團~~押忍!鬥え!應援團!

超好玩的。漫畫好好笑、音樂好熱血、而且每關的人物幾乎都會有一點關係,

玩起來的感覺是每關都有連結性,而不是獨立的。

所以感覺很棒!連來訪的朋友都玩得不亦樂乎~

NDSL果然是好物。

我的保護貼已經有出現刮痕的跡象了 = = 應援團啊 ˊˋ 




現在還差NDSL保護包,在板上也逛了一陣子發現大家都買HORI的保護包,

或是V2的手創包,不過我覺得手創包會太可愛適合女生,HORI的保護包雖然功能很強

但是有點制式,找了好一陣子之後,看到了DeerPack有一款還不錯PSB-ND1,四處比價發現

PCHOME的價格最便宜而且還不用運費,只要NT$580。不小心手滑就下訂了XD













星期六晚上10點下訂星期二應該會收到掛號郵寄,質感不錯,而且容量也很大

有兩個夾層,一個放NDSL主機同時有加厚的天鵝絨布保護,可耐小摔;





另一個夾層放充電器還可以放三個卡帶,要再塞個耳機跟轉蛋筆應該沒問題。

重點是看起來也挺特別的,會反光跟不會反光的黑色方格交錯,還有七彩縫線

感覺很特別只是有點小貴,不過我覺得很OK。C/P值算高吧~

不過HORI的保護包好像是不用那個價位嘖嘖。





不管了啦!我覺得酷就好。 




接下來就是耳機跟觸控筆了!!!加油。

5 則留言:

Kang 提到...

感覺還蠻有你的style的

我的瑪利從日本搬回來的時候不曉得塞哪去了~"~

fufu 提到...

瑪莉是指觸控筆嗎XDDDDDDDDDDDDD

jennyone 提到...

那我們以後可以出來連線哈哈

我有小粉紅~

fufu 提到...

趕快來連線啊~~~



你都玩什麼Cooking Mama??

jennyone 提到...

哈哈我都玩益智類的

Big Brain Academy

Brain Age

俄羅斯方塊

不過你提到那個遊戲我好像都有

應援團也很好玩!!

cooking ma ma 莫名奇妙被刪掉了

所以目前不能玩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