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Not enough

在我自以為成長了、懂了之後才發現,原來我還不夠成熟。



原來我還是透過自己的眼睛在觀察這個世界。



我知道,其實我已經得到了很多。



謝謝你的那句話,提醒了我。



提醒了我不要太自我中心。







但是真的像你所說的,我一直在為自己做甚麼嗎?



我想也許是我們太親近,所以我們忘了怎麼聆聽彼此說話。



我想也許是我們現在把以前夢寐以求的生活過得太稀鬆平常。



也許是我們都被生活追趕,不得不向前看。



忘了回頭看看當時的自己、忘了看看當時的我們。



也許這得來不易的一切才是我們要更加珍惜的。



到底哪一個才是真實的自己。







我想聽你說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