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照中

好一陣子不見照中,難得小聚一下竟然是算要幫他餞行。







雖然不是吃甚麼很高級的東西,不過重點是要聚一下聊個天。



唉~每個人對未來的計畫都不一樣啊!



聚了之後過幾天才覺得有點感傷,幾年前我們還一起練過舞,



曾經一起看MM成果展,還坐過照中的車。





接著我就準備考試,他忙著資格考、談戀愛。



再接著就是去大陸;其實我覺得照中做事情很有想法,



知道自己要甚麼,也很有完成目標的決心!



回來台灣之後雖然人生有點轉變,但是你還是樂觀的面對,



對於不念博班的這個想法我想你一定仔細想過了,雖然覺得很可惜,但是我還是支持你。



接下來要準備出國唸MBA的托福、居妹考試我也完全不擔心,



因為你就是個不太需要別人擔心的人,其實我也有點羨慕你



我想我是在你身上看到了那些我沒有的東西,



不知道我甚麼時候才可以真正變成不讓別人擔心的人。



雖然說你接下來要登入國軍ONLINE,我想你應該可以適應的很好,



因為你一直都是一個好相處的人。(我發現我每次跟你聚餐都沒有拍合照,可惡~"~)







雖然不是說之後完全沒有機會連絡,只是時間一直過,離開學校之後能見面的時間也少了。



人總是這樣吧!對於未來、對於變化都沒有安全感;

 

再過一陣子YOMIAN也要回高雄了。



本來坐個捷運就可以吃飯聊天見面的朋友,再過不久就只能透過MSN聊天。



我可能還不習慣這種感覺。



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有機會把朋友都請來在身邊聚一聚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