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謝師宴

                唉~~~我真的是太晚才PO了。不過到謝師宴去吃飯本來以為是開開心心吃頓飯,然後祝大家順利畢業!不過聽了老師還有同學說的話,突然對未來的感觸很深啊......以往小學、國中、高中的畢業典禮都是大家會哭成一團。可能是因為那些時候同學間相處的時間比較長,突然生活中少了些甚麼可能會有點不習慣。但是到了大學,在畢業典禮之後其實也跟平常差不多!在寢室或是在學校仍然可以看到大家,可能就是因為這樣吧!所以好像少了那種離情依依的感覺,到現在真正搬離寢室之後才發現,原來那些事早就在心裡頭醞釀一段時間了、也發酵了......。







                謝師宴大家盡量穿的正式一點。不過還是不敵女生們的小禮服,看來要正式可能男生就要穿西裝了。不過西裝很卡卡西不適合我,我還是襯衫牛仔褲比較自在一點。也可以吃的比較多一點(笑)!聽老師們說話,自己也開始回顧起這四年來的記憶。時間過的好快啊!一晃眼四年就過了!在老是覺得時間過的很慢的同時,原來我們已經一起走過這精華的四年了!也許我跟系上的人並不是那麼熟,也少了跑資管營、傳情的那種革命情感!但是其實系上的同學幫我真的很多啊!原諒我用了那麼多的驚嘆號,也原諒我這四年來與大家相處的時間不夠長。但是在最後的這幾個月真的覺得可以認識大家很棒,如果我能夠早一點發現會更好。 我把大家的網誌連結繫在自己的BLOG,在我寫紀錄的同時也可以提醒我注意大家的動向。也許以後真的不會常見面了吧!不過至少我還可以藉由BLOG知道大家的近況







                謝師宴結束之後就是畢業啪。雖然我不太符合主題要求,對不起精心打扮的安西還有裝微胖,不過能跟大家玩在一起真的很棒!但是啤酒真的不好喝......在玩通宵的隔天清晨我聞到啤酒味都有點頭暈,這應該是我大學第一次喝酒喔~~獻給大家了!不過VODKA LITE還有蹦好喝多了。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醉,不過可能就是注意力有點不集中吧!玩遊戲老是輸我也沒有辦法~"~ 。最後的真心話,也許很多人都不在了。但是能聽到大家的心裡話,我真的覺得那一瞬間大家靠的好近好近。雖然水電工很靠杯狗肉利雅很遺憾,但是裝微胖卻沒甚麼遺憾馬廷瑀要出國、安西茫了流鼻涕跟玩具都哭了。還有好多好多,能跟大家在一起說出這些話真的很棒!說真的!直到我聽見狗肉利雅說馬廷瑀要出國好幾年這句話,我才發現:原來我們大家要再見面的機會真的很少了!已經不再像是以前那樣走個一、兩百步就可以見面然後一起吃飯了!也不再是打一通電話就可以去夜唱或是打保齡球(雖然我都沒有跟到過> <),雖然我付出了一半以上的時間在熱舞社,但是我回來系上的時候並不覺得自己會和大家格格不入。謝謝大家還是願意接納我、幫助我。在這四年裡我得到了不少人的幫助,多虧你們我才可以順利畢業,也多虧了你們中央資管才可以給我這麼棒的回憶。







                還是那句話,每個人接下來的人生目標還有道路都不一樣。誰都不知道路的盡頭會是甚麼,但是看著路前進總是會有好的事情發生,既然選擇了就勇敢的走下去吧!再見了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