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食記]東區-私處



店名:Cote a cote 私處

店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50號

店網:http://www.wretch.cc/blog/coteacoteart

電話:(02)2772-2826

營業時間:11:00~23:00

價位:180~700(另收10%服務費)





因為可樂果跟高高九月初就要搬走了。他們想幫家聚找個好地點,所以找到了這間餐廳-私處,



相處了兩個月,總是要吃個飯當做一個好的結束嘛!而且我們平常會一起吃飯只有買成家或是煮水餃的時候,



所以決定要一起去吃私處啦!







坐上木柵線捷運再轉板南線,到了國父紀念館站走2號出口在右手邊的第三條巷子走到底就是私處了!



東區的店好像都長得很有特色,私處的裝潢很像是歐式花園還是自家的後院,木條的地板很有Fu,



一進門還有個大狗屋,是給哈士奇住的,還有個小吧檯跟一些些裝潢跟畫作。很輕鬆的感覺!



進門之後店員很和善地過來詢問帶位,等我們坐定了之後就給我們MENU,也向我們介紹了餐點還有冰沙的集點活動。



MENU很特別,感覺是手工的,集點活動MENU跟貼紙也很特別。



餐點的部分,有義大利麵、焗烤類、排餐、歐洲、俄式家鄉料理等等,種類很多、很特別,有一些餐點還是要前一天預定的!



本來希望四個人都點不一樣的,不過我跟高高都想吃西西里海鮮焗飯,所以我們兩個點了一樣的。



這裡的餐點加NT$100元就可以升級套餐,套餐多了飲料跟甜點,服務生試圖說服我們點個湯喝,不過高高跟可樂果好像沒有這個打算,



所以只點了四份主菜加套餐。另外我們還加點了兩杯冰沙,一杯芒果牛奶冰沙、一杯巧酥冰沙(名字我記不太起來了~"~)。



一開始先上麵包,麵包烤的好香,有鮪魚的香味,而且熱熱酥酥的,吃完還想再吃,不過一個人只有一個~



每張桌上都有一隻假手,我快把這隻假手玩壞了,還用他假裝惠慈XDDDDDDDD





墨西哥辣雞番茄麵:

我覺得麵還蠻好吃的!雖然不是我點,麵是扁麵,彈牙有嚼勁、茄汁很入味,味道很夠,雞肉有香料味、雖然是雞胸肉卻不覺得老。

不過麵的份量有點少~男生可能不容易吃飽。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這個我沒吃,看可樂果吃得津津有味,我想應該也不錯吧!







西西里茄汁海鮮焗飯:焗飯好吃!茄汁的酸、鹹、濃稠度剛剛好,焗烤的部分還OK,海鮮有花枝、蛤蜊、魚肉、蝦(蝦身去殼)

另外因為是飯所以份量比較多一點。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菜點的都是紅醬,我覺得私處的紅醬真是沒話說!



主菜結束之後,上來的是甜點。本來我還想說為什麼服務生只問我們要喝什麼卻沒有問我們要吃什麼甜點ˊˋ

但是我看到甜點之後才知道他為什麼沒有問..........................................





水果、蛋糕、冰淇淋三個願望一次滿足,你還需要選什麼呢?  : )

我覺得甜點還真有誠意!不過水果是小塊了點,但是都不錯!





飲料我喝冰奶茶。茶味濃,不會太甜,我蠻喜歡私處的奶茶~~



吃得差不多了之後就開始欣賞店內的裝潢,有一些話跟簡單的句子,看起來像是家私人餐廳,只有好朋友知道的感覺。















廁所的裝潢就好像在家裡一樣,居家、簡單、舒服。







拍完該拍的照片之後我趕快去跟哈士奇玩,不過這隻哈士奇還真是有個性,







我要摸他他居然不給我摸ˊˋ



其實我覺得哈士奇很可憐,明明台灣熱得跟鬼一樣卻要把這種適合寒冷氣候的狗帶過來養,



然後開電風扇給他吹自以為很體貼,唉~一般的狗已經夠熱的了,偏偏哈士奇還有兩層毛,



要他住在這裡真的是難為他ˊˋ



這是題外話啦!



巧酥冰沙、芒果冰沙,不覺得冰沙很特別,不過集點活動可以兌換到的紅酒冰沙,說不定真的很棒喔!





但是要集九杯才可以換一杯,是有點多了~"~





最後要加收一成服務費。



結論:食物、氣氛、裝潢、服務都很不錯的店,餐點很特別,也算好吃,不過份量可能需要調整一下,



如果要來聊天殺時間的話,這裡超適合!點杯飲料可以跟狗狗玩還可以悠閒的過一下午,實在很棒啊!



(這次沒喝到湯也沒吃到沙拉有點遺憾,下次有機會再去嚐嚐這些東西吧!)


2 則留言:

YY 提到...

老闆

集三篇沒有獎品可以換唷

趕緊補一補

不然觀眾會跑掉

fufu 提到...

好了好了~我會趕快補啦!被你一催連我都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