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Michelangelo Restaurant in Atkinson

首先要感謝Tom,在學期末的最後帶我來這間Michelangelo Restaurant,雖然不是甚麼很頂級的餐廳啦!但是跟學校的速食街比起來已經很好了。學期末的最後我來過兩次,第一次是跟TOM,第二次是跟ANNE。聽TOM說老闆是義大利人,TOM還說這間是學校裡唯一能吃的餐廳,因為他之前在西班牙的時候午休都是兩個小時,而且沒有人吃三明治跟漢堡,大家都去餐廳吃飯,一道一道慢慢品嚐,而且還有甜點,不過在加拿大隻有美式食物,真是苦了他了,哈哈。
Inside the Resturant

第一次跟TOM來的時候我點了OMELETTE WITH POTATO and TOAST + POP,只要5.99CAD + tax。跟加拿大的物價比起來我覺得是非常合理的價格,有時候有鮭魚、千層麵跟義大利麵。我覺得他的馬鈴薯好好吃,果然煎炒過的馬鈴薯比炸薯條好吃太多,而且套餐還附POP。看起來不是很多,但是吃完卻很有飽足感 :D


My Cheese Omelet with toast and fries
TOM點了CHICKEN ON A BUN,還有 SALAD,看來對於吃這件事在某種程度上歐洲人跟台灣人還蠻像的。跟TOM在這裡待了兩個小時,我想,對他來說應該總算是吃了一頓正常的午餐了吧!
Tom


幾天之後的今天,我帶ANNE來這間餐廳,一進門就遇到TOM,他說他今天就要離開學校了,我還想說明天再跟他來一次的說,QQ。在TOM離開之前趕快請ANNE幫我跟TOM拍張照,再離開學校之前總是要記錄一些回憶。
Tom and i


跟TOM說了再見之後,我們進了餐廳,ANNE點了CHICKEN WITH MUSHROOM,這次我點了CHICKEN ON A BUN,因為上次TOM點的時候雞肉好大一片XD。
Anne and her chicken with mushroom

I like the Potatos

最後,我決定要把這間餐廳加到我的交換學生心得裡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