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4日 星期一

交集!?焦急!?

                



        最近不知道為甚麼......好像開始晚睡了。不知道是我希望你可以跟我說一聲晚安呢?還是我又再等甚麼......?

        我把自己都弄糊塗了。能不能見面是其次......但是兩個人的想法跟生活一但失去了交集,就好像變得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我開始能懂他們所謂的 "那段時間兩個人剛好都錯過......" 的意思是甚麼了。也不是說完全不能理解、不能體會,我也不想要變得不理性、不體貼。不過這好像已經不是我一個人可以控制的事......

        5/16快點來吧......結束這場災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