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日 星期一

差一點

                差一點我就把我當初在書面資料上寫的東西忘得一乾二淨了!現在考完試了~也算是已經大學畢業的半個研究生。再這麼下去也不是辦法~~~所以我應該去找點書來看,日檢還有多益考試。





                ~"~

                





                看起來好像很多東西啊!不過除了資管之外,我對語言應該也算是有興趣吧!學日文真是充滿了挑戰啊!真希望有人可以告訴我日文該怎麼唸(不要叫我看日劇...日劇又沒有日文字幕~~),希望像當初考研究所一樣~可以一步一步的朝目標前進。





                

                希望最近會有實用的研討會~~~可以讓我為研究所的課做點準備,我可不想半桶水還沒調整好心態就開始上課啊!希望我可以不要再待在家裡只是看日文了~"~。應該還有更多可以做的事情才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