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5日 星期三

在台北的生活

不知道該怎麼說~就是覺得心理不夠踏實。

不知道是因為我太久沒有離開家裡還是怎的,總覺得放心不下家裡人,也放心不下辛巴克!

是不是每個大學生剛住宿舍的時候都會有這種感覺呢?還是我自己的問題?





不過我總不可能一輩子都待在家裡,當無憂無慮的人。

總是要為自己的未來做點打算吧!

有好多好多事情要去面對,也有好多好多的書要唸。

期待新的挑戰,不過也有點害怕新的挑戰。





不只是我一個,有好多好多人都在面對壓力跟未知的未來。

我現在的煩惱只要想念好書跟省錢,

不過有些人的煩惱可能已經是進入社會要找工作、賺錢那種跟學生不一樣的煩惱。

可能我還算是比較幸運的吧!





面對未來的好多好多事,希望都可以很積極、樂觀的面對!

我希望自己以後是個特別的人,





研究所的課好像都很重,大盤也說過不要因為害怕還有喜歡安逸所以就選涼課。

有些課雖然重但是可以學東西!再過不久可能就要出社會像其他人一樣面對種種的困難!

我也希望可以實現自己當初的想法,趁著這兩年多磨練自己多學一點東西。





很多人說就業是邊做邊學,不過我希望我可以很快就上軌道。

要學習的事情可以多但是不要學得吃力。

所以要多培養自己的競爭力,讓自己的條件比較好!

日文加油英文也要加油!研究所的課也加油!







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