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日 星期一

NDS-新˙馬力歐。我與NDS的第一次模擬接觸

                今天下午心血來潮在EMU板上看到NDS新的模擬器釋出了!既然沒有錢買主機的話就試試看模擬器吧~~反正是個機會~誰知道試了一下竟然發現可以玩新馬利歐~~~喔~~~螢幕雖然剛開始會震動不過調整一下遊戲設定就沒問題了~~第一次玩NDS的遊戲就是馬力歐,還是任天堂的老將令人懷念啊!我夢想了多久的馬力歐~~~老天爺啊!如果你聽到我說的話就讓我在路上撿到一台NDSL吧~







                與NDS的第一次接觸~~馬力歐給人帶來的震撼真是不小。應該說NDS的新馬利歐把N64裡的馬力歐帶到了NDS來。在我成功的拿到馬利歐64的120顆星星之後,對馬力歐64的控制瞭若指掌。在新馬利歐上出現的蹬壁、滑步、高空屁股下墜,有很熟悉的感覺~~~~不過感覺也有點像洛克人啦^^|||。還有瑪莉歐變大這個賣點實在超棒,光是看到就會想玩,當我在1-1體驗到變大的快感之後,我對NDS,不!應該說我對任天堂又更尊敬了!







                不只是馬力歐變大了,三D的畫面做的也很精緻可愛。像是會動來動去像果凍一樣的城堡或是磨菇頭、會飛的寶箱。看來N64雖然已經消失了,不過老任還是把不少的元素帶到NDS上!也難怪在日本人手一台NDSL,電車上情侶聊天聊到一半還兩個人一起拿出NDSL,差點把我給嚇死!雖然我只玩了第一關的一點點,但是我還體驗到了瑪莉歐龜殼裝的厲害~完全是新的體驗。難怪叫新˙馬力歐!(笑)







                試了NDS的模擬器之後,我真的覺得應該要買台主機來玩玩。不過說到底遊戲還是很貴~雖然說遊戲很耐玩只要幾片就夠了。但是好遊戲永遠不嫌少,所以買下來應該也是不少錢~"~。聖誕老公公送我一台NDSL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