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Jason Mraz

Jason Mraz



很棒的歌手!



忍不住掏錢買了專輯,因為每張專輯每首歌都很棒,都很有意思





歌曲風格多變,每首詞跟曲都可以揉合出一個意象。這是我覺得他很了不起的地方



我一直都很喜歡風格很free又親近的singer,














這首The beauty in Ugly很棒!



真是相見恨晚ˊˋ不過他好像跟我一樣都是牡羊座的 :)



本來還以為他不會來台灣辦演唱會,難得這次世界巡迴他會來台灣辦一場,



228在台大新體的演唱會衝了最貴的票,做在VIP特區第三排。



話說票價真的很貴~"~可不可以來辦個見面會呢ˊˋ


8 則留言:

ANCEE 提到...

我也很愛他

可是票價實在太貴了 . . .

fufu 提到...

話說不能帶相G進去耶 ˊˋ

fufu 提到...

安東尼你可以衝1200的票,不過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位子 QQ

RAYLO 提到...

ENJOY IT!~~

心有餘力請幫我家水晶老師多照些相片~感恩!

fufu 提到...

他真的超棒!但是歌詞好難背 ˊˋ

fufu 提到...

我本來還期待有VIP見面會可以拿CD給他簽,結果甚麼也沒有 ˊˋ



他唱過的歌我都愛~

jennyone 提到...

我也很愛他那張穿紫色T照片

那天他好像是去幫他朋友擺攤



我根本也是超遜去年11月才迷上他

今年就可以看到他簡直太幸運!!!



我把他三張CD都買齊了耶哈哈

jennyone 提到...

說不定有驚喜~ 他這人感覺很random的啊

歌詞真的很難背耶!!

而且他的拍子都下的很怪哈哈



不過我也是每一首歌都愛!!

我最近每天只聽他的歌耶!

大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