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加拿大約克大學舒力克商學院 (YORK)

繼校級交換生的結果公布之後院級交換生的結果也公布了。



加拿大約克大學舒力克商學院 (YORK)



交換期間是一學期,是個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不過這家大學好像很有名,



而且大家好像都一面倒的覺得去加拿大比較好。



說實話我原來還真的沒想過我會去加拿大交換學生,



只是覺得美國都填了,加拿大也填一下好了。



跟香港中文大學比起來......可能還是約克大學的經驗對將來會比較加分吧!



不過只去一學期,之後回來是12月快一月,然後準備考預官,



然後預官放榜到報到中間還有一段空窗期,



ANYWAY 加油吧!



喔!這篇文章的重點是:我應該會放棄香港中文大學去加拿大約克大學。

3 則留言:

smallrice 提到...

可以買好多Roots!

MONOKOL 提到...

喔 cool~

一直想當面恭喜你

ㄚ哈哈哈 不過現在恭喜也不遲呀~

那我這學期還是有機會見到你吧 阿哈哈~~

fufu 提到...

感恩~



我這個學期其實有蠻多天會到學校去的,你應該還是有機會碰到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