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6日 星期二

我終於知道

                我終於知道我在逃避甚麼了......我在逃避那些我不想面對的事。不可否認的在我四年大學生活中的最後一部分少了一塊。或許該說是空白了一大片比較恰當一點!



                

                有些時候有些事就是必須放下一些甚麼,然後獲得一些甚麼。失去一些的同時也得到一些。我不知道失去的那部份對我來說重不重要,我也不知道得到的這些我該不該高興。總之,少了一塊的感覺可能是我心裡永遠的遺憾......!我好想找個可以責備的人把錯全部都推到他頭上然後臭罵他一頓!這樣我的心裡可能會舒服一點。





                我也是個很貪心的人,我也甚麼都想要。我巴不得老天爺一天可以多給我幾個小時。我巴不得當一個不會說話的人,這樣就甚麼事都沒有。我更希望可以在那些應該有我卻沒有我的照片裡面看到我自己。我不懂為甚麼是我要離開?







                我不懂的事好多好多,偏偏這個世界上沒有解答的事也好多好多。高中然後大學,我就像一直走同樣的路。可能高中還好一點,到了大學我犧牲了好多好多卻有頭沒尾的結束。妳問我遺不遺憾?我真的很遺憾......。妳說這個理由很爛,那就把它當作是我不敢面對的藉口好了!可能我當初的考量是多餘的。我還真的很想知道我是不是一個冤魂,會不會死命地一直纏著別人。我想說的話很多啊!但是我真的不知道面對他們我能說些甚麼......。我很抱歉我也很自私,好像是我拋棄了妳們一樣。不過事實也是這樣......,其實我不想要放棄的。但是事與願違,這四個字大概是我最近最常說的一句話了吧......!







                我不是一個很堅強的人我不敢面對妳們。我甚至連回去看一眼的勇氣都沒有。因為那些事我選擇放棄。請妳們可以體諒我......如果是那個人看到的話,就當作我又開始在自命清高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