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

新房子

                



                呼~~找了好多天終於找到了合適的房子。不過目前是還在裝修中,但是對面那間已經裝修好的套房好漂亮喔!!(同一個房東)有電視(不知道是平面還是電漿)、小冰箱、書桌、衣櫥,房租還包水、網路,雖然沒有地方開伙,不過其實剛裝修好的房子真的是很漂亮喔!而且合租的話一個月兩個人分一萬二,在台北這種高物價的地方可以找到這種價位的房子已經不容易了!附近還有家樂福、也算是在鬧區,不過是在木新路(木柵)的鬧區,離台大大約要15分鐘的路程不近也不遠,不過附近的交通應該算是方便。重點是房東的人很好,而且她可以接受辛巴克,希望他看到辛巴克之後可以接受養貓這件事。



                今天第一次在台北騎車,很難懂的交通規則還有更多亂騎車的老人跟阿嬤,路是很大條沒有錯~~~不過就是路我很不熟~"~ ,差點還騎上了環河道路 = =。還好有及時回頭,不然我想我今天可能會上新聞吧!" 超危險!! 中壢鄉巴佬騎摩托車上高速公路 " 希望以後可以有機會到東區吃美食、去天母探險。



                租房子真的很困難,尤其是在台北市。想找到滿意又新、價格又漂亮的房子真的只能憑緣分。今天在興隆路、木柵路、羅斯福路的巷子裡鑽來鑽去的就是沒有看到租屋廣告,本來還以為到當地的廣告看板找可以找到不錯的房子,誰知道一整天的奔波下來只看到了兩間有貼租屋廣告。所以奉勸想租房子的各位,如果不是在地人的話,不要想到找當地的租屋廣告,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還好今天老天爺很給面子沒有下雨,不然兩隻落湯雞去看房子應該也沒有房東願意租給我~"~ 。



                總之今天租到了滿意的房子,是全新裝潢的喔!果然運氣還是很重要啊~~~~希望同一棟的室友也可以好相處。另外特別感謝林傳弟今天借我們摩托車,不然要我從中壢騎車上去找房子、看房子的話。我應該會騎到想死..............感恩~



        



                一件一件的把事情完成,心裡踏實了許多。至少現在不用再為了房子的事情而煩惱,希望研究所的生活一切順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