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0日 星期六

新家

                今天終於把寢室的東西搬完了。然後順便把這些東西載到台北去,東西是不多不過最重要的應該是書跟衣服。再過幾天就要去新家住了。希望一切順順利利的囉!搬完東西順便說服我爸那邊離台大真的不是太遠,比從我家到中央還要近。

但是我爸堅持那一段差不多是從我家到中央來回的路程,誰叫他中山高接建國高架橋要走辛亥路下。從那邊下來的話就等於是要繞路走。







                然後說服我爸走興隆路接羅斯福路,一路上膽顫心驚的計算里程數。還好沒丟我了臉,好歹我也騎車到中央上課來回四年了!從台北木新路三段的家到台大二活實際的公里數只要5.5KM!!!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因為上次我走的是木柵路轉中興路再轉羅斯福路。還差點上了快速道路......真的是很丟臉啊!路這麼順要不上快速道路也難XD。不過有了興隆路真的是近了很多,坐公車到台大也還算方便。







                今天的另外一個小插曲就是我突然想到我把棉被放在馬波的床上,昨天搬宿舍的時候竟然忘記帶走...還好YP很瘦從氣窗爬進去幫我開門,宜蘭人~~我需要你的時候你在哪裡?

還有裝微胖你也太慢了吧!~"~ 反正平安無事就是可喜可樂。







PS.我今天發現我有嚴重的起床氣......~"~,太可怕了!我想我要改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