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4日 星期日

東京五天四夜鐵腿自由行 - DAY5 SEE U SOON TOKYO JAPAN

                心不甘情不願的來到了第五天啊......難得的日本自由行就要這樣結束了!既然來到了日本所以今天當然要去找找看Wii,雖然機率非常的小。不過還是要找找看囉~~就先從ビッグカメラ先下手然後再找其他的3C賣店。







                吃完了樹林的早餐之後(因為樹林的炒麵我好愛喔~跟TEN屋的炒麵好像,可惜今天吃的炒麵不是和風炒麵...是很普通的台灣炒麵...虧我今天還特別來樹林吃你......),就往ビッグカメラ前進~在樓下等了好久,可能是因為星期五是周末,晚上大家都喝酒喝醉了。所以隔天早上都宿醉沒人出現在街頭!等到10點半左右才發現人潮。而且大家都在小田急百貨樓下排隊等開門......= =+這些人都是要跟我搶Wii的對手!!!!!!!!!!!







                一開門就馬上往六樓TV GAME的所在地,衝啊!!!!!!!!!!!!!!!!!!到了六樓馬上搜尋Wii的蹤跡,遍尋不着只好用破爛的日文趕快問 "すみません Wiiの本体がありますか?" 運氣從來沒好過的我,結果當然是沒有。







                雖然運氣不好但是還是要越戰越勇,馬上去找東口的ビッグカメラ。但是結果一樣是沒有......;接著是東口的3C賣店,但是還是沒有ˊˋ。在遍尋不着的情況下只好到處走走看看,順便走到二手書、二手CD、二手GAME的賣店看看有沒有,Wii的二手主機是沒看到~不過倒是玩起了PS3的忍者外傳XD。再我玩之前有一個大叔一直霸占著PS3不放手,而且又玩得很爛。換我一接手果然是不一樣,馬上就上手,忍者外傳的招式還有武器真的很華麗,PS3的畫面也更細膩了,配上HDMI輸出光影表現唯妙唯肖。





                

                試了一兩分鐘之後發現:我簡直是玩動作解謎遊戲的天才!!!!!!!哈哈~我自己都覺得我很厲害,如果出在PS2的話畫面差一點我不介意: ) 。遍尋不着Wii實在是很令人傷心,但是東口的百貨公司也不能就讓他乾晾在那吧~所以就挑了丸井YOUNG還有新宿東口大樓逛逛。







                丸井YOUNG雖然聽起來好像很YOUNG,但是一進去就發現上了賊船......因為沒有向下的手扶梯,只能不斷的往上再找電梯下來。但是越往上越不對勁......因為周圍出現的人開始變成甜美女僕和邪惡女僕,說是說甜美但是是打扮不是說臉。會打扮成女僕的通常都是長的不怎麼樣的人......然後都會拖著一個行李箱,我實在很想要問一下行李箱裡裝的東西到底是甚麼。又不是要去旅行,可能只是從新宿西口走到東口而已,就要帶著一個行李箱。真的是很怪~在OIOIYOUNG裏面出現的都是女僕,就連店員的打扮都很女僕。看到我實在是受不了,難道這就是日本早乙女(少女)的青春嗎?????







                趕快從OIOIYOUNG逃出來之後,就在附近晃晃~~沒想到竟然讓我看到STUSSY專賣店= =。真是機不可失啊!一定要去逛一下~我這次去的目的是想要買灰色的帽T外套,雖然已經接近夏天的時節,但是買了可以等秋冬的時候穿嘛~不過果然真的是夏天的時節啊......連要找條棉褲都有點困難~"~。逛完STUSSY專賣店出來之後,時間還是很早,所以就去二手專賣店大樓的樓上吃吃看麻布茶房。















                可憐的我被騙去吃宇治金時刨冰,本來還以為有很多的紅豆,可以中和掉抹茶的苦味。結果紅豆少的可憐......而且在日本,抹茶這東西真的只有苦這個字可以形容,沒有紅豆中和抹茶的苦味,只吃抹茶當糖水的刨冰就顯的有點苦情......。不過麻布茶房跟台灣的差不多~(我好像都在吃台灣有的東西......= =+)















                東西都吃的差不多了時間也快到了~就從東口走回飯店等利木津巴士,順便拍一下飯店留念。等了很久利木津巴士終於來了~片道券/3000円,實在是很貴啊!!!!!

飯店人員還很好心的替我們提行李上車,人真好~然後一路坐車往成田機場出發,在車上甚麼事也不能做只好睡覺,一路睡到成田機場第一航廈。



















                第一航廈!!!!!!!!!!!!!!!!!!!!!!!!!!!!!!!!和幸豬排不是在第二航廈嗎!!!!!!!!!!!!!!!!!!!!!!!!!!!!!!!!!!

完蛋了.......我本來還以為去的時候EVA在成田第二航廈出境,回程的話應該也會再第二航廈。誰知道,事與願違......如果要再坐巴士去第二航廈的話怕搭不到回程的飛機,只好在第一航廈的美食廣場解決,但是逛來逛去都不知道要吃甚麼。沒有和幸豬排我的人生好黑白............但是飯還是要吃~紀念品還是要買。所以還是要打起精神繼續逛街,隨隨便便的在美食廣場吃東西(結果還是吃了かつとん)、買了羊羹,竟然還在機場看到了PORTER!!!!!!!!!!!!!!!!!!!!!!!在日本的生活真的是充滿了PORTER TOKYO JAPAN,第五天的生活真是充滿了驚嘆號。











                但是機場的款不太吸引我,好吧!只能怪我沒有把握機會挑一個TOKYO JAPAN帶回家。希望要去日本的善心人士可以幫我帶一個回來~另外在託運行李了時候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話說五天前在TPE要辦理登機手續的時候,服務人員連回程登機證都一起給我了!但是在五天後的成田機場辦理登機手續要回台灣的時候,服務人員又再給了我一張登機證。這張印了HELLO KITTY的登機證充滿了玄機....................。



















                到了出境還有登機時間,在成田機場裡面亂晃逛了所謂的"第五大道",其實實在是不怎麼樣啊!名牌店是很多,但是還是進不去~可能會被擋下來,所以還是隨便逛逛就走了。到了候機門赫然發現我們要搭乘的那班飛機..........................................

竟然是長榮的HELLO KITTY彩繪機!!!!!!!!!!!!!!!!!!!!!!!!!!!!!!!!!!!!!!!!!!!!!!!!!!!!!!!!!!!!!!!!!!!!!!!!!!!!!!!!!!!!!

天啊......噁心死了。抱著好笑又有點噁心的心情上了飛機(這個時候聽到中文的頻率已經變高了~),飛機起飛後不久就上了飛機餐,好景不常,就在我要忘記這班飛機是"HELLO KITTY彩繪機"這件事的時候,飛機餐上竟然充滿了HELLO KITTY...........

這時候該說甚麼好呢?HELLO KITTY餐巾紙、HELLO KITTY人行燒、HELLO KITTY胡椒包、鹽包、HELLO KITTY紙袋、HELLO KITTY濕紙巾......而且飛機餐也相當的難吃,只有柳橙很合我的味。唉~真是禍不單行,在飛機上看完了"生日快樂"然後也差不多就要到機場準備下降,結束我這五天的東京自由行。























                好久不見的中文告示牌、好久不見可以打的手機、好久不見熱死人、黏搭搭的氣候。好久不見我老爸!好久不見我的辛巴克。好久不見我的家~~~我回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