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

以後到台北要住的地方

                因為大家都會問我的房子找的怎麼樣,用說的實在是要講很久。所以我決定把地圖還有屋況報告給大家聽一下。









這個是地圖,紅點就是我未來的家。地址在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150號。離台大不算近也不算太遠,騎車大概10~15分鐘吧!!附近的生活機能算是不錯,聽說有MOS還有Mc。附近有景美夜市還有家樂福,算是很OK的地點了。











這是走廊的照片,沒照到的東西是各房間的私人鞋櫃還有公用的飲水機跟洗衣機。

看起來很明亮、乾淨~我喜歡







這是一些房間內的照片,不過我住的不是這一間。我住的地方因為是雙人套房所以比較大一點。12000/兩人,這樣的房租在台大附近我想根本找不到。雖然有點距離是真的,不過沒辦法,找不到公寓也找不到合適的單人套房。~"~







看起來很乾淨,實地探勘的結果,家具都是新的,冷氣也是新的~還有電視。房租漂亮~又包水、網路、第四台。





我個人給予相當不錯的評價,房東太太人也很好。希望未來可以相處愉快囉!!



房東自己寫的屋況,聽起來真的很棒。



屋況簡敘如下:

生活機能讚步行即有木新市場、便利超商、麥當勞、麵店小吃、?#92;廳茶飲、五十嵐、超市百貨生活館等,讓您步行即可搞定食衣住行;5分鐘車程可達景美夜市、新店家樂福另外貓空休閒飲茶及木柵風景區約10分鐘車程附近還有河濱公園及力行小學操場,可供運動休閒,想要找 吃的 喝的 用的都在這〝精華地帶〞


交通便利:超方便的地點多線公車經過-欣欣客運,251, 237, 258, 611,台北客運10,北市公車295讓您進出都方便附近有新店線七張捷運站.木柵線萬芳醫院捷運站騎摩托車5分鐘,交通便利!


安全性佳: 對街有木新派出所,等於是免費24小時保全,宵小不敢亂來!


格局方正套房坪數從5-8坪,格局方正,給您無壓迫的居住空間!前後2間套房採光良好,先選先贏!


全新家具好品質家具,包括全新高級床墊、電腦書桌、電視、冷氣、衣櫥等等皆一應俱全!


第四台免費提供住戶免費的第四台使用,另並提供網路,為你省去麻煩的申請安裝過程,更幫您省下您高額的牽線費及月租費和被綁約的限制。

沒有留言: